《功守道》22分钟完整版上线:马师傅与武林高手对招

《功守道》22分钟完整版上线:马师傅与武林高手对招
2017年11月12日 0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2日凌晨消息,由马云主演的电影《功守道》0时正式上线,在22分钟的完整版影片中,主人公马师傅在“华山派”先后与泰拳、拳击、相扑等多个武术流派高手过招切磋。

  在天猫双十一晚会上,电影《功守道》的7分钟片段与观众见面。甄子丹表示,“跟马师傅交手,甘拜下风”。首次“触电”的马云在片中的演出非常认真,很多打斗场面都是亲自上阵。

  作为太极的爱好者和长期习练者,马云的功底非常扎实。在拍片过程中,他连续12天参演,和袁和平、洪金宝、程小东、李连杰、甄子丹、吴京、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向佐、刘承羽合作,倾注了巨大的热情,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向对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并与全世界分享中国文化。

  11月3日,电影《功守道》主题曲曝光,歌曲名称为《风清扬》,由马云和王菲共同演绎,《风清扬》由高晓松作曲、马云、王菲演唱,尹约填词。

  “我非常感谢马云,不但贡献了自己宝贵的时间,也为向全世界推广中国文化提供了难得的资源。我们希望把源自于中国这样一个古老又传统的哲学和文化思想,用新的表达形式跟全世界去分享。”影片总监制李连杰透露,海报上这些参与《功守道》电影的所有人都是零片酬出演,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梦想,通过影片向中国功夫做过贡献的前辈们致敬,向中国文化致敬,同时与全世界来分享中国文化。

  功守道的文化内涵可阐释为“太极智慧合天地之气,致敬武学守国人之道”,是对太极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11月11日,《功守道》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城市的部分影院上映,提前兑换电影票的阿里88会员可前往影院免费观影,11月12日零点在优酷独家上线,11月15日功守道首场比赛在北京开赛,并通过央视公开播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