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双11苦恼:没男友无所谓 靠字典也要BuyBuyBuy

老外的双11苦恼:没男友无所谓 靠字典也要BuyBuyBuy
2017年11月11日 13:23 新浪科技
外国网友外国网友
外国网友外国网友
外国网友外国网友

  更多双十一消息请戳:

  专题汇总:http://tech.sina.com.cn/zt_d/2017shaung11/

  图文直播: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shuangshiyi/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午间消息,刚刚,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破了去年全天的交易记录,用时13点09分,可见国内买家热情空前高涨。

  那么在大洋彼岸的老外们,又是如何评价双11狂欢节的?

  @Froggie:我在勇闯淘宝,尽管我一个汉字都不认识。上面的漂亮裙子太多了,我必须奋战到底。

  @britney:双11购物节到处都好折扣,没男朋友无所谓,但是最起码我有淘宝和Lazada(指阿里巴巴在东南亚投资的电商),天猫双11结束后,我可能会接着哭泣(没有男朋友)

  @Tangled自嘲:完全依靠谷歌翻译来从淘宝买衣服是一个危险的游戏。

双11外国狂欢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