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守道》主演齐亮相 甄子丹:与马老师交手甘拜下风

《功守道》主演齐亮相 甄子丹:与马老师交手甘拜下风
2017年11月11日 01: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凌晨消息,2017天猫双11晚会在上海举行,马云主演电影短片《功守道》8分钟精华版面向全球首次播放。晚会现场,马云、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朝青龙亮相助阵。

  马云表示,拍摄过程中自己经常记了台词忘了动作,记了动作忘了台词,记了动作又记了台词,结果又忘了镜头在哪,所以特别感谢他们的帮忙。

  李连杰与吴京则有些小“剧透”,称马师傅说“吃了吗”的时候要躲远点,他经常声东击西。

  甄子丹则表示,第一次和马老师交手,自己真的甘拜下风。(泽宇)

  以下为采访实录(新浪科技整理):

  马云:我觉得做任何事做好都不容易,在电影12天的拍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尤其是他们都是很专业的,我是最不专业的,记了台词忘了动作,记了动作忘了台词,记了动作又记了台词,结果又忘了镜头在哪,所以特别感谢他们的帮忙。没有他们帮忙就不可能有今天。

  李连杰:反正从今天晚上开始,你见到马师傅他说“吃了吗”你躲远点,他经常声东击西。

  吴京:我和马师傅拍完,我在戏里面用的是双棍,拍完双棍之后就拄双拐了。所以当他说“吃了”的时候,你得准备好拐杖。

  马云:我还真对不起他,那天有一个动作以后花絮里会有,大家说好是打脑袋,我嘴巴上喊着是打脑袋,但是突然往脖子上一打,真受大伤。

  甄子丹:我学了很多东西,我拍戏拍了很多年,也跟李师傅、吴师傅都交过手,但是第一次和马老师交手,我真的甘拜下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