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交易数据算法不同 京东徐雷回怼阿里王帅

双十一交易数据算法不同 京东徐雷回怼阿里王帅
2017年11月11日 15:05 新浪科技
京东徐雷回怼阿里王帅京东徐雷回怼阿里王帅

  更多双十一消息请戳:

  专题汇总:http://tech.sina.com.cn/zt_d/2017shaung11/

  图文直播: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shuangshiyi/

  相关新闻:阿里王帅:不得不承认京东数学很好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下午消息,在阿里巴巴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调侃京东“数学”问题后,京东集团CMO徐雷在朋友圈做出回应。

  徐雷称,“搞不明白,为啥你家可以提前预售 20 多天开卖然后算一天销售额,我家不能正常开门做买卖只算 11 天购物季销售额,这不是数学问题,这是逻辑学问题,你有本事让商家 20 多天开门不做买卖,我只有本事 11 天好好做买卖。 ”

  此前,京东方面公布双十一数据显示,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下单金额累积达1000亿(总耗时10天8小时);11日9点零4秒,天猫双11成交金额达1000亿(总耗时9小时零4秒)。

  随即,阿里巴巴王帅在千牛直播表示:“只要京东自己愿意,可以把一年的下单金额都算成双十一跨年大活动的下单总额,能让自己开心不是一件坏事,这样天猫一天的交易量肯定超不过京东一年的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