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交易额7秒破亿 首单13分47秒送达

苏宁双十一交易额7秒破亿 首单13分47秒送达
2017年11月11日 09:47 新浪科技

  更多双十一消息请戳:

  专题汇总:http://tech.sina.com.cn/zt_d/2017shaung11/

  图文直播:http://live.sina.com.cn/zt/l/v/tech/shuangshiyi/

上海市民蒋女士收到苏宁双十一第一单上海市民蒋女士收到苏宁双十一第一单

  新浪科技讯 11月11日上午消息,据苏宁方面公布消息,11日00:02,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微头条上晒出实时战报:7秒破亿。

  11日凌晨1点多,苏宁易购发布1小时战报。数据显示,截至11日凌晨1点,苏宁易购移动端销售占比达到92%。

  上海、北京、南京、深圳、广州、成都、杭州、武汉、合肥和天津,登上苏宁双十一“夜猫子”城市排行榜TOP 10。

  在服务方面,苏宁火箭哥再次刷新送货速度。11日零点13分47秒,全国第一单已经配送完成。

  家住上海市奉贤区肖塘镇乐活青年公寓的蒋女士,收到苏宁火箭哥用共享快递盒送来的iPhone X商品。此单派送工作由上海苏宁物流总经理王上斌完成。

  除了火箭哥的“神速”,今年双十一,苏宁还首次上线物流机器人“小biu”派送。

  11日00:33,“小biu”成功抵达南京徐庄紫金东郡用户张先生家中,送上其凌晨购买的青岛啤酒。

  从用户00:30下单,到“小biu”从小区内苏宁小店出发送货上门,整个过程仅用时3分。

 

苏宁双十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