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回应广告中称小米Note3"低配高价" 第三方失误

苏宁回应广告中称小米Note3"低配高价" 第三方失误
2017年11月11日 08:45 钛媒体

  双十一即将到来,不少商家都开始为促销产品进行宣传。但就在今日,网络上传出的一张有关小米Note3 的广告图让米粉有些尴尬。

  这是苏宁在今日头条投放的广告,在这则广告中苏宁称小米Note 3“低配高价”。图片被曝光之后,众网友纷纷怀疑这是PS的,表示小米Note 3的性价比虽然算不上无敌,但绝对跟“低配高价”扯不上关系。

  对此,苏宁手机也在随后给出了回应,确认了此事属实。其表示广告的原意为“高配低价”,此次广告素材出错是由于代理公司操作失误。此外,苏宁特地向广大的米粉、小米公司以及雷军先生致以最诚挚的歉意。苏宁还表示,小米Note3正在苏宁做活动,直降300元,而且还可以领取限量的300元优惠券,价格更实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