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向顾颖琼发预防性禁令:信托文件可能为伪造

美法院向顾颖琼发预防性禁令:信托文件可能为伪造
2017年11月10日 13: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0日上午消息,11月9日,美国华盛顿州当地高等法院召开听证会。新浪科技查询发现,法官在关于禁令的判决文书原文是“原告已经展示,这份顾颖琼公布的信托文件较有可能是伪造的,上面的签名并不是贾跃亭的。” 因此法庭批准了贾跃亭提出的初步禁令,对顾颖琼下达了未来24小时内删除关于贾跃亭的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文章,不得在网上评论贾跃亭等命令。

  听证会上,华盛顿州当地高等法院当庭再对顾颖琼发布预防性禁令(preliminary injunction),有效期截至2018年2月1日。据悉,美国法院下发的禁令包含临时禁令、预防性禁令。

  乐视方面则称,听证会上,华盛顿州当地高等法院根据原告贾跃亭代理律师提供的证据,认为该证据证明了顾颖琼自2017年7月15日以来刊发的《独家解密 | 贾跃亭正在美国做的两件事》、《独家揭秘 | 带你走进贾跃亭在美国的家》、《贾跃亭 | 在美国不能乱说话,被发现可是要罚款坐牢的》、《贾跃亭洛杉矶地产数目接近美国总统》等10多篇文章中涉及贾跃亭的内容失实。

  而顾颖琼表示,“我已经给中国韭菜们做了我能做的了,现在我需要专注处理好这个案件,这个案件还没有结束,有可能会一个旷日持久。“

  今年7月以来,顾颖琼在个人自媒体“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布了关于贾跃亭的众多重磅爆料,其中包括贾跃亭为女儿在美国成立5亿海外信托基金的消息。

  10月6日,洛杉矶高等法院正式受理了贾跃亭对顾颖琼提出的诽谤诉讼。10月9日,加州洛杉矶高等法院正式对顾颖琼发布了临时禁止令。在此前10月19日的洛杉矶听证会上,洛杉矶地区高等法院撤销了对顾颖琼的临时禁令,贾跃亭本人未出席。10月23日,贾跃亭在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等法院再次对顾颖琼申请临时禁制令并提起诽谤诉讼。(谭宵寒)

相关专题: 乐视网IPO造假局中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