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琳光担任百合网总经理 仍将双品牌运作

吴琳光担任百合网总经理 仍将双品牌运作
2017年11月10日 18: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0日晚间消息,百合网(834214)今日宣布,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选举原世纪佳缘CEO,现世纪佳缘品牌运营主体公司天津百合时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琳光为百合网本届董事会董事;同时公司董事会聘任其为总经理。公司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田范江辞去兼任的总经理职务。

  未来,田范江将重点负责资本战略、婚礼、房产及投资等新业务的拓展。吴琳光全面负责婚恋交友、情感及金融业务。

  今年4月24日,百合网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首次信息披露,百合网拟以16.88亿元收购天津百合时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8月20日,该重组事项的首次信息披露文件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通过,并于8月21日披露了《百合网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至此,百合网与世纪佳缘重组事项尘埃落定。

  田范江表示,吴琳光在担任世纪佳缘CEO期间,通过推动婚恋交友业务向移动端的转型,同时发力“婚恋+”产业布局,带领世纪佳缘连续15个季度保持营收两位数增长。相信吴琳光就任总经理后将有助于公司的业务整合,同时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婚恋生态圈新领域的投资和拓展力度。

  吴琳光表示,公司自董事长田范江2015年提出“婚恋生态圈”战略以来,经过一系列的重组、投资、并购,已使百合网的业务转型初步取得战果。双方正式合并对我国婚恋婚庆行业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公司新开展的情感和金融业务,也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幸福指数,完善公司“幸福生态链”战略的落实。

  根据今年4月24日百合网披露的财报数据显示,世纪佳缘在2014年、2015年、2016年1-11月营收分别为6.3亿元,7.29亿元和6.61亿元。10月份,世纪佳缘宣布平台注册用户突破1.9亿,并同时向港澳台地区,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国家推出海外版产品,布局海外市场。根据公开数据推测,双方合并后婚恋服务板块年收入将超过10亿元,双方累计注册用户已达2.9亿,线下服务中心近200家。

  百合网和世纪佳缘重组后仍将保持双品牌经营战略,但将共享用户数据流量信息,在婚礼、情感咨询、消费金融及房产等下游领域共同发展。

  百合网称,合并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婚恋行业长期激烈竞争的局面,提高市场投入的有效性、降低运营成本,起到增收节支的协同作用。(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