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汪潮涌向母校华中科技大学捐赠一亿元

信中利汪潮涌向母校华中科技大学捐赠一亿元
2017年11月09日 17:08 新浪科技
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校友汪潮涌向母校华中科技大学捐赠一亿元人民币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校友汪潮涌向母校华中科技大学捐赠一亿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讯 11月9日下午消息,在2017湖北武汉创新驱动发展高峰论坛暨信中利CEO年会上,信中利资本集团董事长、校友汪潮涌向母校华中科技大学捐赠一亿元人民币,并与母校共建十亿科技成果转化与校友创业基金。

  汪潮涌在致辞中说,“信中利一直践行资智回汉,已投资湖北省内企业和湖北籍企业家的创业企业33家,投资额20亿。随着信中利华中总部落地武汉经开区,将以此为基点,深耕湖北,辐射华中。信中利‘三高三大三新’九大投资领域与武汉市九大新兴产业相辅相成,可协力共赢。未来信中利华中总部将结合武汉战略性新兴布局,助力本地经济实现创新驱动转型的目标。”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信中利资本集团未来在武汉的布局及愿景将重点强调发展“一、十、百、千”计划:

  一:信中利资本集团成立信中利公益教育基金,向华中科技大学捐助“一亿”;

  十:信中利资本集团将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十亿”科技成果转化与校友创业基金;

  百:信中利资本集团未来将在武汉地区设立”一百亿”的新产业投资基金;

  千:信中利资本集团将积极促进已投企业在汉的发展,形成“一千亿”产值规模。

  信中利方面表示,集团已于今年3月开始,在武汉筹建华中总部,立足湖北,辐射河南、安徽、江西、湖南等省。争取未来三至五年,在湖北投资规模达100亿人民币,为企业所在地带来数10亿元的利税增量。

  同时,信中利将与长江母基金展开战略合作,同时携手开发区共同落地规模百亿的四大产业基金,其中包扩新产业投资基金、武汉医疗产业基金、新能源与智慧出行基金以及信中利美国创投基金一期,将重点投资大健康、高科技和互联网、消费升级、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此外,信中利还将积极推动所投企业在汉落地,会上,在本来生活等十二家信中利已投企业的共同倡议下,“信中利投资大武汉企业联盟”正式成立。

  会上还举行了信中利大武汉地区产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覆盖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医疗健康、体育文化等产业板块的数十家企业将与武汉开发区展开合作,共同助力开发区打造国家产业转型发展示范区。(王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