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国宴菜单:宫保鸡丁、番茄牛肉入选

雷军晒国宴菜单:宫保鸡丁、番茄牛肉入选
2017年11月09日 1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9日晚间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上晒出今晚国宴的菜单。

  照片中显示,今晚国宴包含冷盘、椰香鸡豆花、奶汁焗海鲜、宫保鸡丁、番茄牛肉、上汤鲜蔬、水煮东星斑。此外还有点心、水果冰淇淋、咖啡、茶以及长城干红和长城干白。

  不少网友都在留言中表示很想吃,希望能打个包。

  此前,雷军还在微博上晒出邀请函,邀请函显示,雷军受邀出席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晚宴。

  今天早些时候,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美企业家对话会上,美国高通公司与小米、OPPO和vivo三家中国手机制造商非约束性采购意向备忘录,金额达120亿美元。高通将在今后三年向这三家手机制造商销售零部件。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发言中表示,“京东非常重视美国中小品牌的成长,我们希望京东电商平台能帮助美国大量优质的中小企业品牌联合起来进入中国市场,共同促进两国经贸发展。”(泽宇)

雷军微博国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