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8660万美元收购猎豹移动旗下新闻聚合平台

今日头条8660万美元收购猎豹移动旗下新闻聚合平台
2017年11月08日 23: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晚间消息,移动互联网公司猎豹移动宣布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下称“今日头条”)在个性化内容和社交直播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内容出海战略联盟,一同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多元的内容、娱乐产品及服务。

  公告显示,今日头条向猎豹移动子公司 Live.me 投资5000万美元,以帮助其完成B轮融资。同时,今日头条将以8660万美元对价收购猎豹移动旗下新闻聚合平台News Republic。猎豹移动用户将通过猎豹产品直接调用今日头条在全球的个性化内容推荐服务,以提升猎豹工具产品的变现能力。同时,今日头条将获得猎豹全球海量移动用户的支持。

  猎豹移动CEO傅盛表示,此次内容战略结盟,有助于双方加快内容产品在国际市场的拓展力度。此次结盟将助力Live.me在直播以及短视频领域的增长,也将帮助News Republic 在全球市场的快速拓展以及增强猎豹移动海外工具产品的商业化能力。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在海外投资以及技术领域等多维度展开深入合作。

  今日头条CEO张一鸣表示,“通过收购News Republic,从全球数千家知名媒体合作伙伴获得了海量的优质内容,在全球化战略中迈出了激动人心的一步。这也使得我们可以触达更多的海外市场,让我们能够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多元的内容服务。”(泽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