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亲子园被曝教师伤害儿童 回应:已开除涉事人员

携程亲子园被曝教师伤害儿童 回应:已开除涉事人员
2017年11月08日 13:11 新浪科技

  相关专题:

  携程幼儿园被曝教师虐童:殴打孩子还喂芥末

  新浪科技讯 11月8日午间消息,针对网络曝光的携程亲子园教师伤害儿童事件,携程今日回应称,该亲子园为委托第三方管理,目前已开除涉事人员。

  此前,为了解决员工的子女在上幼儿园之前无人照顾问题,携程成立了亲子园,并委托第三方管理。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携程亲子园教师伤害儿童的视频。携程方面回应称,已第一时间成立了紧急处理小组,要求对责任人员追责到底。

  目前,涉事人员已与携程解除合同。同时,携程已于11月7日报警。携程已启动相关程序,重新选择亲子园的管理单位。

  携程方面称,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深表歉意,并将给予孩子及家属进行相关的体检和心理干预,确保将事件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张俊)

  以下为携程回应原文:

  携程就委托第三方管理的亲子园相关情况说明

  近日,携程委托第三方管理的亲子园发生个别教师严重失职的情况,对此,携程第一时间成立了紧急处理小组,携程高层也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坚决表态,要和携程的父母们站在一起,对责任人员追责到底。

  对涉事的相关教师,携程坚决要求园方予以严肃处理。目前,涉事人员已与携程解除合同。

  同时,携程已于11月7日报警,携程将目前,携程已启动相关程序,重新选择亲子园的管理单位。

  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携程深表歉意,并将给予孩子及家属进行相关的体检和心理干预,确保将事件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携程也将积极维护员工及孩子的相关权利,配合家属通过法律等手段,对涉事的人员进行进一步的处罚。

  一直以来,携程都在帮助员工平衡工作与育儿之间的矛盾,并率先建立亲子园,意在解决员工子女在上幼儿园之前,家中无人带教的困扰。该项目也获得了上海市政府、总工会等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鼓励。

  此次事件,是个别教师的极端案例,对于相关孩子和家属造成的不良影响,再次深表歉意。

  未来,携程将进一步加强对于亲子园的监管力度,同时,携程会尽快把监控视频安装到相关家属的手机端。在目前阶段,亲子园的每个小班级携程均派HR员工督促管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