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大咖云集共话“科技赋能 未来教育”

11月22日大咖云集共话“科技赋能 未来教育”
2017年11月07日 10:36 新浪科技

  随着“互联网+”被纳入国家战略,互联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改造着各行各业。“互联网+”参与下的教育,正在探索新的“生态”。“随时、随地、随心”的服务模式正被植入学习者心智中,也为解决名师教育资源不足、提高各细分领域教育质量提供了新思路,带来了新机遇。然而,目前的互联网+教育更多是把“在线教育”转变为“教育在线”, 用户、场景、效率并没有质的变化,对于教育行业的改造影响有限,也很少解决教育的本质问题,行业蓬勃发展的背后也不免让人心存隐忧。

  同样,在政策和资本的双重作用下,近几年在线教育成为新“宠儿”,巨头涌入,资本布局,教育产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迅猛发展。然而,资本的逐利性是否会“搅局”教育发展的初衷,教育和资本如何优美共舞?

  由新浪财经、新浪科技、新浪教育联合主办的“2017金麒麟论坛科技教育分论坛”与你共同探讨“科技赋能、未来教育”。

  主题:科技赋能、未来教育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下午

  地点中国 · 北京 · 华贸中心 JW万豪酒店

  点击活动报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