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像微信?Facebook或推红包功能,上限20美元

越来越像微信?Facebook或推红包功能,上限20美元
2017年11月06日 18:39 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承天蒙 综合报道

  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最近在频繁测试新功能,这次可能要推出的,是和微信一样的“红包”功能。

  当地时间11月3日,The Next Web(TNW)的社交媒体主编Matt Navarra在推特上称,“Facebook正在测试红包功能,让你可以赠送现金给朋友。”并附上三张相关截图。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Facebook这项赠送现金功能的名称确实就叫做“红包”,金额从1美元到20美元不等,最大金额20美元。

红包功能界面,上面说:选一个金额和图片,并写一条个人留言。红包功能界面,上面说:选一个金额和图片,并写一条个人留言。
在这个界面中,可以看到红包的发送历史。在这个界面中,可以看到红包的发送历史。
在这个界面中,可以通过银行卡进行支付。支付功能暂不可用。在这个界面中,可以通过银行卡进行支付。支付功能暂不可用。

  Matt Navarra经常在推特上发布一些关于Facebook的非正式爆料。9月30日,他就曾经爆料称,Facebook正在测试面部识别功能,作为用户身份验证的补充手段。

  对于这次的红包功能爆料,Facebook对科技网站Recode做出了模棱两可的回应,既没有承认它的存在,也没有否认。

  Facebook称,“我们一直在测试新的产品体验,但是现在还不能具体披露。”

  截至记者发稿时,Facebook的官方渠道也没有透露任何关于红包功能的信息。

  科技网站Recode在11月4日的报道中评论称,红包主要是在中国春节这样的节日里作为礼物赠送,但Facebook希望增加这个赠送金钱的功能,可能意味着其想要促进点对点支付。

  Recode还称,推出红包支付也可能是为了支持Facebook于2017年8月推出的Marketplace板块。在这个板块中,用户可以向附近的人出售二手物品,此外也有一些专业零售商进驻,销售产品和服务。

  早在2015年,Facebook就已经可以通过其附属的Messenger聊天软件在朋友之间进行转账支付,但这种支付无法通过Facebook的主网站或APP进行。

  虽然这项红包功能还没有正式对外发布,但Facebook试图开发的新项目确实范围越来越广泛了。

Facebook红包微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