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EO余承东炮轰iPhone X体验差 嘲讽其卖点只剩贵

华为CEO余承东炮轰iPhone X体验差 嘲讽其卖点只剩贵
2017年11月06日 09:54 新浪综合

  来源:创业家

  近日一则余承东的朋友圈截图被曝光。显示余承东亲测iPhoneX之后在朋友圈吐槽iPhoneX的各种体验感差,甚至在最后炮轰iPhoneX称:“想了好半天,到底有什么卖点,只有一个字贵,尤其在中国,这可能还是卖点。”

  开售火爆的 iPhonex 近日也遭到了网友怒怼。线上用户的负面评价超过九成都是在抱怨产品的新功能设计。总结起来主要集中在以下五点:

  1。“ 原来敲两下 Home 键就行的事现在非要让划来划去。”

  从网上流传的这张 Iphonex 和旧款 IPhone 的对比图来看,由于新机的 Home 键被取消,原来的相关操作变成滑动,很多用户纷纷吐槽表示不习惯新的交互逻辑,有的功能比如半屏模式,很多用户表示怎么也划不出来。

  2、“ 网银用不了,游戏玩不了,视频看不了!”

  带刘海的全面屏需要 App 作额外的适配,目前绝大部分 iOS 应用还没有跟进。目前 IphoneX 和大部分 APP 软件不兼容,比如游戏、视频、甚至网银。

  3。“ 果然 face id 很痛啊!”

  用户反馈:“face id 解锁比指纹识别速度慢不说,必须举起来对着脸半天,解锁后还停留在锁屏界面,得再点一下。”

  4。“ 没那么宽就别整那么长。”

  淘宝上一个选择退货的用户反映:“ 屏幕可视角度太差 稍微变点方向就改变色温。” 苹果也在官网更新,提醒消费者 iPhone X 屏幕变色、烧屏属于正常现象。

  5。 维修费用昂贵 “ 用不起 ”。

  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 iPhone 的维修费用,iPhone X 在没有购买 Apple Care+ 服务的情况下,电池维修 618 元,屏幕维修 2288 元(iPhone 8 Plus 是 1388 元),其他损坏(比如玻璃后盖)维修更是高达 4588 元,昂贵的维修费用让很多用户表示 “ 用不起 ”。

苹果华为余承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