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开发“乐视钛媒体掐架”IP 推FF定制游

携程开发“乐视钛媒体掐架”IP 推FF定制游
2017年11月04日 13:39 新浪综合

  来源:公众号“略大参考”

  最近携程定制旅游一款新品引人注意——洛杉矶FF汽车王国5天4晚“揭秘”之旅,毫无疑问,用内容行业的时髦话来说,携程开发了一把日前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和乐视子公司FF的“掐架”的IP。

  携程这个定制游收费9800元,把乐视的FF工厂当作一个景点,与洛杉矶本地的环球影城、迪斯尼并列。

  在这个长达5天的行程中,第一天是参观圣莫妮卡海滩,第二天的行程就是围绕贾跃亭位于洛杉矶的豪宅和FF工厂。

图:携程软件定制产品截图图:携程软件定制产品截图

  贾跃亭位于洛杉矶的豪宅曾经引起较大的争议。贾跃亭在2014年花700万美元在洛杉矶买了一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豪宅,拥有两英亩的园地,有六个卧室,七个洗手间,有超大露天游泳池,附近就是海滩和高尔夫球场。

  现在携程定制游可以带你去看看,当然,是外部看看。

  携程在行程中介绍说,“午餐后,我们将探访FF公司总部”,它在括号里强调的是,这个属于商务活动安排,具体是否成行,要看”境外是否可以安排”。

  拜访科技公司倒是一个常见的商务旅行项目,比如硅谷就存在大量的供应商,与当地的科技公司沟通,为国内的商务团提供进公司参观的服务。

  不过不知道目前在风口浪尖的FF是否愿意开放参观。

  携程这个产品自然让人想起最近钛媒体创始人赵何娟与乐视的掐架大戏。

图:赵何娟朋友圈截图图:赵何娟朋友圈截图

  起因是钛媒体先刊登了一篇关于乐视的负面报道,《爆料:贾跃亭在美国的“金蝉脱壳”计划》。

  紧接着乐视出面回应,指责钛媒体捏造事实,并邀请赵何娟前往调研。

  而赵何娟自然没有示弱,高调回应,答应前往调研,并称绝不走马观花,赵何娟在信中要求,“整个调研过程不能少于五天,这已经是最低最紧凑的安排所需时间”。

  现在,携程提供了这个“5天4晚”定制游——看出来了吧,IP就是来自乐视和钛媒体之间的掐架。或许,赵何娟或者乐视可以考虑向携程收一下版权费用。

  话说现在科技行业大戏实在是太多了,各个都是好IP,开发出来都是大影视IP,综合商业谍战、并购、政治角力各种元素,实在是精彩过好莱坞大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