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独自迈入9000亿美元市值俱乐部

苹果公司独自迈入9000亿美元市值俱乐部
2017年11月03日 22:28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3日晚消息,得益于财报靓丽,苹果公司股价周五开盘大涨逾3%,在整个美股市场独领风骚,率先升破9000亿美元大关。

  苹果公司当地时间周四发布了第四财度财报,财报显示苹果收入增长强劲。第四季度营收为526亿美元,同比增长12%,这也是苹果公司连续第四个季度营收呈现增长。

  苹果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四财季净利润为90.14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1.67美元。截至9月底,其现金储备达到2689亿美元,较6月底增加74亿美元。

  财报还显示,苹果公司在中国业务恢复增长,大中华区营收为98.0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87.85亿美元增长12%。

  苹果CEO库克(Tim Cook)以“破表”来形容iPhone X预购的火热程度,一扫有关需求平平的疑虑。

  iPhone X不断获得正面评价,加上市场预期许多用户准备从旧款iPhone升级至新机型,这些利多将苹果股价推升至纪录高位,愈来愈接近成为第一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公开上市公司。

  有 报道称,iPhone X发售当天,在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日本的部分有售iPhone X的苹果商店里,已经排起数百人的长队。在中国,iPhone X发售当天,各大苹果店早上八点就开始发货。网友照片显示,在北京三里屯、上海淮海路等门店,“果粉”一大早就在店门口排起长龙,这些顾客中大部分都是 10月27日在苹果官网上预约到的客户前来提货的。

苹果公司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