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医生创始人炮轰世纪佳缘:照片被盗用 还被丧偶

张强医生创始人炮轰世纪佳缘:照片被盗用 还被丧偶
2017年11月02日 13:26 新浪科技
张强微博截图张强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2日下午消息,张强医生集团创始人张强今日在微博上质疑世纪佳缘的信息审核问题,指出自己的个人照片被盗用,个人信息也被随便编造。

  资料显示,张强是我国著名血管外科专家,中国医生自由执业的代表性人物,于2014年7月成立张强医生集团。

  张强在微博晒出的图片显示,他的四张个人照片被盗用,婚姻状况也被写成了“丧偶”,同时盗用者还是世纪佳缘的会员,并且手机号已认证,不过并没有实名认证。

  张强在微博上质疑称:“世纪佳缘这种骗子网络怎么没人管?随便编造信息去害人,应改名‘世纪假缘’! ”

  此前,世纪佳缘刚刚陷入苏享茂事件风波,一名程序员疑似被骗婚,最后自杀。该事件引发了外界对婚恋网站信息审核不严的质疑。(张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