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改善质量 腾讯推迟王者荣耀海外版在北美发行日期

为改善质量 腾讯推迟王者荣耀海外版在北美发行日期
2017年11月02日 09:08 TechWeb

  TechWeb报道 11月2日消息,《王者荣耀》海外官网日前发布消息称,为了改善游戏质量保持对品质的承诺,《王者荣耀》海外版“Arena of Valor”在北美的发行日期将推迟到明年。

  据悉,10月19日,腾讯宣布,该公司大型多人在线竞技游戏《王者荣耀》在北美开启注册,同时支持iOS、Android和任天堂Switch三大平台。

  不过,在正式发行日期到来之际,腾讯做出了延期的决定。腾讯方面表示,为了改善质量,去除掉游戏中的冗杂功能,不得不将《王者荣耀》在北美的发行日期推迟。

  为了弥补已经注册用户的损失,腾讯方面表示,将对所有预注册的用户赠送限量版的维京Ormarr皮肤。同时,在11月1日之前预注册的玩家,也将收到一个额外的惊魂马戏团肌肤。

  据了解,除了北美之外,目前《王者荣耀》海外版本已在韩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上线,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此前苹果App Store显示,海外版《王者荣耀》在泰国排第1位、越南排名第3位、西班牙排名第16位,印度尼西亚第29位、韩国排名第41位、德国排名第86位。

  资料显示,《王者荣耀》于2015年11月26日上线,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注册用户从750万增至2亿,每3个游戏用户就有1个人玩过《王者荣耀》,2016年度收入68亿元。此次,《王者荣耀》海外版在美国的推出,也是被认为腾讯游戏在美国市场的一次重要尝试。

王者荣耀腾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