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颁布广告新政策:增强政治广告透明度

2017年10月30日 08: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消息,Facebook推出新政策,目的是让政治广告更容易辨别。本周五,Facebook颁布新规则,让广告主遵循,新政策可以增强透明度。如果是政治广告,必须通过审核,确认它的确是政治广告。广告内还会包含“Paid for by”(告诉观众资金是由谁赞助的)信息,用户点击广告可以查看详细资料。有些广告主不愿意透露身份,为了解决此问题,Facebook用机器学习技术进行识别验证,判断他们是不是政治广告主。

  Facebook CEO扎克伯格还说,公司增加了几千名员工,让他们评估广告。扎克伯格称:“调整政策之后,在选举问题上用户可以知道有哪些不同的群体正在尝试传达信息,相比过去更容易知道,任何人如果想破坏规则也会更困难。新政策无法清除所有不守规矩的人,但它是一个重要的进步,我们已经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许多步。”

  去年美国大选时,有媒体报道俄罗斯通过代理人借助科技平台干扰大选,此事引起极大争议,Facebook、谷歌Twitter卷入风波。11月份美国将会举行中期选举,Facebook不希望平台再次被人利用。扎克伯格说,在中期选举举办之前新政策就会执行。几天前,Twitter也推出相似的政策,它会公开政治广告主的身份。(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