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第三季度营收5.16亿美元 同比上升26%

2017年10月27日 14:5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搜狐第三季度营收为5.16亿美元,同比上升26%;以Non-GAAP计算,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93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股净亏损为2.38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搜狐第三季度总营收将达4.9273亿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三季度总营收为5.1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另外,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搜狐第三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亏损0.98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三季度每股ADS摊薄净亏损2.38美元,多于分析师预期。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2017年第三季度,搜狐各业务表现不尽相同。一方面品牌广告业务仍需更加努力重回增长,另一方面我们对搜索以及在线游戏业务的良好表现感到欣慰。集团总收入达到5.16亿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26%,较上一季度增长12%。搜狐媒体平台方面,我们致力于提升内容和产品品质,从而拉动搜狐新闻客户端用户的增长。搜狐视频方面,新上线的自制剧拉动了付费业务的稳步增长。搜狗收入增长超出预期,受益于移动搜索收入的强劲增长。畅游的旗舰游戏《天龙八部》PC和手机游戏均表现良好,并持续为集团提供强大的现金流。”

  以下是搜狐第三季度业绩摘要:

  ——总营收为5.16亿美元,同比上升26%,环比上升12%。

  ——品牌广告营收为7500万美元,同比减少33%,环比减少13%。

  ——搜狗营收为2.57亿美元,同比增长55%,环比增长22%。

  ——网络游戏营收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34%,环比增长8%。

  ——归属于搜狐的GAAP(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1.04亿美元,折合每股完全摊薄亏损2.67美元。

  ——归属于搜狐的non-GAAP(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9300万美元,折合每股完全摊薄亏损2.38美元。(轶群)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