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店收盘股价再次暴跌13.6% 跌破发行价

2017年10月27日 04: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相关新闻:

  美媒:趣店大跌暴露高估值风险 更要命的是细节

  股价即将跌破发行价:创始人噤声 趣店这些问题需解答

  趣店突然取消原定CEO专访 称静默期不再发声

  罗敏回应质疑:趣店不会催账 不还钱就当福利送你了

  揭开趣店上市的面具:一场出卖灵魂的收割游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消息,趣店(Nasdaq:QD)股价今日再次出现暴跌,截至收盘,下跌3.59美元至22.8美元,跌幅达13.6%,跌破发行价每股24美元。

  刚刚登陆纽交所的趣店陷入不断的质疑中,趣店CEO罗敏近日在一篇《趣店罗敏回应一切》的专访文章中,以对话形式回应了部分问题,但这一举动却招致了更多的质疑。众多媒体和媒体人开启“抱团”模式,痛斥罗敏在回应中“撒了谎”。

  10月23日上午,趣店方面同意接受新浪科技对趣店CEO罗敏的专访,疑似“有话要说”,但仅在几小时后,趣店方面突然称:罗敏临时有事,所有既定媒体采访全部取消,包括新浪科技一对一专访。此外,罗敏在静默期不会再发声。

  此后,趣店股价开始暴跌。26日报收于26.39美元,较23日开盘价31.89美元下跌近2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