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前网易传媒副总编辑加盟万达7个月回归 出任总编辑

2017年10月26日 14:2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田华田华

  新浪科技讯 10月26日下午消息,据“ 格子间物语”爆料,加盟万达仅7个月的网易传媒前副总编辑田华,已正式离职,回归网易传媒担任总编辑一职。

  今年3月,网易副总编辑田华在朋友圈表示,因个人原因,已离职网易。田华称,“感谢所有曾经协助过的同仁,从一名电视人到一名互联网人”。同时田华并没有透露去向,称“下一站又将会是新的冒险,颇多忐忑”。

  一周后,前网易传媒副总编辑田华正式加入万达集团,担任品牌部总经理,主要负责万达文化产业集团院线、体育、旅游品牌推广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田华1999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广播电视新闻学本科,后在清华大学传播学在职研究生进修班学习,曾任职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2015年10月,加入网易传媒。

  2016年12月,网易对其门户内容部门进行了大幅度调整,田华在业务调整后负责新闻中心、直播事业中心、设计中心、政务中心、新闻学院,向传媒集团CEO李黎汇报工作。

  今年以来,网易传媒高层变动不断,今年4月,网易曾内部邮件,宣布免去庄稀海(即庄笑俨)直播事业中心总经理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庄笑俨离职后,直播事业中心总经理的职务由副总编辑杨彬彬直接管理,今年7月,曾有消息表明,网易副总编辑杨彬彬已经离职。8月,网易传媒宣布人事任命,任命姚长盛为网易传媒内容部副总编辑,全面负责网易传媒直播工作,分管直播事业中心,向网易传媒CEO李黎汇报工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