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比特币价格10年内将达5万美元 市值5年超苹果

2017年10月24日 22: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消息,投资研究机构Standpoint Research创始人罗尼·莫阿斯(Ronnie Moas)今日表示,未来五年内,比特币市值有望超越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市值。

  虽然几家投行近日唱衰比特币,但这丝毫没有阻止比特币价格在上周末再创新高。今日又有分析师称,其市值将在未来五年内超越苹果。至于价格,未来十年有望达到5万美元。

  莫阿斯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人们需要认真对待比特币了,因为它的市值已经超越高盛了。在未来五年内,比特币市值还将超越苹果。”

  比特币行情网站Coinmarketcap.com数据显示,截至今日(周二),比特币市值(所有流通比特币的总价值)已达到959亿美元,超出了高盛的936.7亿美元。而苹果当前的市值约为8066.5亿美元。

  今年年初,当比特币价格还徘徊在2600美元时,莫阿斯就曾预测,比特币价格将突破5000美元。而今日,比特币价格约为5700美元。

  如今,莫阿斯再次做出预测:未来十年,比特币价格将达到50000美元,市值将达到1万亿美元。

  而投资银行瑞银(UBS)上周曾在一份报告中称,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电子货币目前正已陷入“投机泡沫”,它们根本不可能成为主流货币。(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