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Pay With Google:简化安卓手机支付过程

2017年10月23日 16:0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消息,为了简化Android设备上的支付体验,谷歌推出了Pay with Google。

  有了这项功能,用户只要用安全码或Android设备验证购买行为,即可使用之前在谷歌旗下产品(例如Chrome、Android Pay、YouTube或Google Play)中用过的任何信用卡和借记卡快速结账。

  通过这种方式,即可免去在网站或应用支付页面上输入冗长卡片信息的繁琐程序,而是由谷歌直接向商家发送你的支付信息和配送地址。

  Pay with Google目前总共支持15个地方,今后还将增加Airbnb和更多外卖服务。谷歌最早在今年5月的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这项功能。为了吸引更多商家,该公司还取消了交易费。(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