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报收69.36美元 市值再度突破100亿美元

2017年10月19日 14:5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0月19日下午消息,58同城美国东部时间18日报收69.36美元,市值破100亿美元。这是继2015年58同城与赶集网合并后,二度达到百亿美元市值。

  根据58同城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实现营收25.93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3.3%,净利润为5.393亿元。按照非美国会计师准则,58同城2017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6.616亿元;毛利润为23.58亿元,同比增长32%,每ADS收益4.50元。

  随着农村互联网的发展,58同城推出了58同镇。为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房屋租售与土地流转、物品租售与车辆交易等生活服务接轨全国广泛乡镇等三四线城市。

  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58同城为全国最广泛的蓝领阶层提供多种生活服务,为贫困地区提供就业也是扶贫的维度之一,通过58同镇、农服等搭建信息平台,解决农村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搭建商机的桥梁,将解决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改善生活。”(肖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离开这几家公司,车厂还能玩儿得转自动驾驶?

    在可见的将来,自动驾驶的发展过程中,Tier 1依然是举足轻重的力量。 [详细]

  • 腾讯和阿里的这场文娱战争,要怎么打?

    一个普通人的一整天的娱乐生活都已经被腾讯和阿里巴巴霸占。 [详细]

  • Pixel 2凭啥在拍照上碾压对手

    单摄像头的Pixel 2,凭什么在拍照上碾压iPhone 8?

    Google Pixel 2在DxOMark手机拍照评分榜上碾压iPhone 8和Galaxy Note 8,拿下这个榜单的史上最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