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干起了卖帽子的副业:已卖出4000顶

2017年10月19日 11:4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10月19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常常在自己的推特账号上发一些好玩的言论,比如号召“刺头”股东去买福特公司的股票,和做空特斯拉的人斗嘴等等。这两天,马斯克干起了卖帽子的副业。

马斯克推特截图马斯克推特截图

  马斯克于今年初成立了“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因为他快被堵车逼疯了,打算造一台挖掘机开始挖隧道。英文boring有“挖掘”和“无聊”两种意思,因此马斯克也借“The Boring Company”自嘲要开一家“无聊的公司”

  “无聊”牌帽子

  不过,马斯克心血来潮,让旗下挖掘公司干起了卖帽子的副业,售价20美元。还号称这是世界上“最无聊的帽子”。

  马斯克今天还宣布,已经售出大约4000个帽子,还表示会送一顶帽子给买到第5000个帽子的人。

  当然这只是“无聊公司”的一个小小副业。“无聊公司”主业是建地下超级高铁。

  马斯克今年7月宣布,“无聊公司”已获得美国政府的口头同意,可以建造地下超级高铁(Hyperloop)。马斯克称,“无聊公司”将建设一条连接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的地下超级高铁,建成之后,人们从纽约到华盛顿只需要29分钟。

  马斯克很看好地下隧道,此前曾表示,“隧道很好,隧道其实就是在地底下挖个洞,没那么复杂。如果能在城市地下不同深度建造隧道,就可以大大缓解交通压力;对于高密度城市来说,可能建30层地下隧道就能完全解决交通拥堵问题。所以我强烈建议建造隧道。”(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离开这几家公司,车厂还能玩儿得转自动驾驶?

    在可见的将来,自动驾驶的发展过程中,Tier 1依然是举足轻重的力量。 [详细]

  • 腾讯和阿里的这场文娱战争,要怎么打?

    一个普通人的一整天的娱乐生活都已经被腾讯和阿里巴巴霸占。 [详细]

  • Pixel 2凭啥在拍照上碾压对手

    单摄像头的Pixel 2,凭什么在拍照上碾压iPhone 8?

    Google Pixel 2在DxOMark手机拍照评分榜上碾压iPhone 8和Galaxy Note 8,拿下这个榜单的史上最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