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坤十九大开幕式后谈感想:指明了努力方向

2017年10月18日 19:0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一下科技韩坤一下科技韩坤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晚间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一下科技组织公司全体党员观看会议直播,学习十九大报告。一下科技CEO韩坤表示,此刻,举国上下关注首都,世界目光聚焦北京。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理论、路线、方略,不仅决定着中国的发展道路,更日益成为世界瞩目的中国经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将开启党和国家建设新的征程。

  韩坤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一下科技作为移动视频娱乐分享应用和移动视频技术服务提供者,一直积极投身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致力于培育优质内容、鼓励创作创新,提供移动视频领域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与千千万万的中国人生活场景紧密交融。

  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科学判断也为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未来,我们要通过更深刻地洞察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运用互联网新模式,加强内容建设,为最广泛的人群提供创作、展示、分享、互动、交流的平台。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文化自信。为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建设文化强国和网络强国,砥砺奋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受青睐

    编剧也需要经纪,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公司受资本青睐

    而相比编剧经纪人,剧本经纪因为后期运作复杂,抽成比例相对更高,有保底模式,也有三七或者四六 [详细]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