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移动完成A轮融资2500万美元 创世伙伴资本领投

2017年10月18日 16:3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美妆品牌玩美移动美妆品牌玩美移动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下午消息,台湾美妆品牌玩美移动(Perfect Corp.)已于近日完成2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创世伙伴资本领投、元大亚洲投资,美国 Extol Capital及讯连科技跟投。

  玩美移动副总裁陈品仁表示,本轮融资之后玩美移动会继续扩张全球市场的品牌合作和地方落地,完成线下新零售的战略布局,同时将加大对AR和AI技术的投入,优化用户体验。

  资料显示,玩美移动是一款来自台湾的美妆品牌,2015年6月自上市公司Cyberlink(全球领先的数字媒体研发团队)分出独立运营。玩美移动旗下目前有AR试妆工具玩美彩妆、自拍应用玩美相机、美妆社区玩美圈、AR美妆教学、玩美FUN、玩美甲6个围绕美妆+AR的相机应用,整个产品矩阵下载量已突破5亿。除了美妆领域外,玩美还涉足到化妆保养领域。

  基于这个领域,玩美移动推出了AR肌肤分析技术,可以实现基于APP端皱纹、黑眼圈、水分等在内的肤质监测;可以实现从监测-数据追踪到产品建议和一键购买的导购过程。

  团队方面,玩美移动的核心团队基本来自于迅联科技。CEO张华祯曾先后任职过花旗银行投资部、趋势科技CFO以及讯连科技CEO。

  此次领投的资本方创世伙伴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周炜表示:“美妆产业这个赛道,国际市场足够大,竞争的出现有利于市场养成。但技术积累、国际化能力以及高端品牌拓展能力才是核心竞争力,中国的创业者在软实力的世界将比之前数十年硬实力的世界更有机会。”(王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受青睐

    编剧也需要经纪,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公司受资本青睐

    而相比编剧经纪人,剧本经纪因为后期运作复杂,抽成比例相对更高,有保底模式,也有三七或者四六 [详细]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