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赏第二届商业创意内容奖揭晓 新浪斩获3项大奖

2017年10月17日 23:13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财经讯 10月17日消息,今晚,第二届商业创意内容奖在上海波特曼酒店举行。

  据悉,商业创意内容奖由金投赏组委创建,第二届参赛作品相比第一届增长了一半,未来的也将成为金投赏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奖项的设立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媒体和内容创建者可以关注和报道中国的商业创意。

  担任此次创意奖的评审分别来自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层,也有来自媒体行业的资深主编,有效保证了奖项的公正性与专业性。奖项的评审主要从三个维度来进行衡量:30%前瞻性、30%专业度和40%影响力,并本着宽容和包容的态度看待所有的商业创意,评审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

  最终第二届商业创意内容奖专业组产生4件金奖,10件银奖和9件铜奖作品。大众组产生6件金奖,8件银奖和14件铜奖作品。

  而新浪本次斩获三项大奖,其中,新浪财经以“网友心中知名品牌评选”荣获大众组专题类别的金奖,新浪科技以“回归诺基亚还能否‘砸核桃’”、“iPhone7 新品发布综合报道”分别荣获特稿写作类金奖和专题类铜奖。

  以金奖作品“网友心中知名品牌评选”为例,新浪财经藉由“首个中国品牌日”的特殊时刻,采取评选+报道的特殊形式,推出了专题。在8天内,新浪财经作为立刻响应且独家推出品牌日评选的媒体,评选和报道都获得了惊人的反响。

  附第二届商业创意内容奖榜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

  • 当我们在谈“门户衰落”时,我们到底在谈什么?

    当一个新事物出现,我们总是会担心它对传统行业的冲击程度有多大。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