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维十九大开幕式后谈感想:为绿色出行智慧交通努力

2017年10月18日 16:0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滴滴出行党委组织观看十九大直播滴滴出行党委组织观看十九大直播

  新浪科技讯 10月18日下午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提出了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人备受鼓舞。

  习总书记的报告中特别提到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清洁能源产业。在经济、社会迅速发展的同时将节能减排、改善生态环境作为核心问题。程维表示,滴滴出行也在为实现高效、便捷、绿色的出行体验继续努力,目前平台上有超过20万辆新能源车,未来这个数字将会超过100万,将对环保产生巨大价值。“同时滴滴也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创新拼车模式等最大程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与城市管理者一起建设城市智慧交通网络,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开放、高效、可持续的移动出行新生态。”

  据悉,滴滴出行在2016年9月成立了党委,在此之前,滴滴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党支部。在升级为党委之后,滴滴原党支部书记陈华江被推选为滴滴党委书记。在此前党委成立现场,滴滴党委书记陈华江介绍,滴滴当时已经拥有了超过1000名党员。党委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与公司各部门开展合作,并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张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受青睐

    编剧也需要经纪,瞄准编剧的新型经纪公司受资本青睐

    而相比编剧经纪人,剧本经纪因为后期运作复杂,抽成比例相对更高,有保底模式,也有三七或者四六 [详细]

  • 博纳影业投了2.5亿绑住韩寒,可明星项目不一定赚钱

    博纳与韩寒不仅仅是明星股东这么简单,而是在资本上进行双向绑定。 [详细]

  • 让BAT跟风的头条模式,其实还有很多坑需要填

    平台真想采买内容的话,办法多得是,奖励、稿费、补贴,何必用广告分润这种看上去公平、实际上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