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或在一周内与软银商定投资交易定价事宜

2017年10月17日 14:33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优步(Uber Technologies Inc.)董事会成员Arianna Huffington称,优步或在一周内就一项复杂投资交易的定价问题与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达成协议。该投资交易可能令软银持有优步大量股份。

  Huffington在《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WSJD.Live科技大会上表示,她预计优步将解决相关谈判问题,谈判主要围绕从优步现有股东手中收购股份的定价展开。软银所在财团希望收购优步至少14%的股权,主要通过要约收购股份进行。Huffington自2016年4月开始担任优步董事会成员。

标签: Uber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艾诚专访张磊:彭于晏问你是谁?

    当娱乐圈人士与财经圈人士产生交集,并以娱乐新闻的形式直上热搜,即便再低调的财经圈人士也难以 [详细]

  • 游戏业界内的恶意收购

    有钱能否为所欲为:游戏业界内的恶意收购

    如果要说这段时间,游戏业界最引人注目的商业纠纷,那恐怕就不得不提维旺迪对育碧的恶意收购这件 [详细]

  • 为什么安卓厂商应该尽快跟进苹果的Face ID?

    从iPhone X采用了TrueDepth相机和Face ID以来,Android 阵营的手机厂商对可能的3D感测解决方案的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