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做实名用户的Facebook 收购了一个青少年匿名App

2017年10月17日 08: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一宣布收购匿名好友民调服务TBH。但该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TBH是To Be Honest(说实话)的缩写,号称是唯一一个充满积极氛围的匿名应用。自从今年8月3日发布以来,该应用在9个星期内的下载量达到500万次,日活跃用户为250万。该服务目前只面向iPhone推出,而且只有美国部分州可以使用。

  Facebook表示,TBH今后的运作方式将与Instagram类似,可以获得一定的自主权。

  Facebook一直在寻求新的渠道接触青少年,这些用户渴望不同的沟通方式,他们可能认为Facebook应用过于古板,没有乐趣。在几年前洽购Snapchat未果后,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已经测试了多款针对年轻用户的类游戏应用,但却屡屡失败。

  TBH会为用户提供一项描述,例如“指甲总是修得很好看”,然后让用户从自己好友网络的4个人里面选出符合这项描述的一个。通过这种活动,TBH希望能够维持朋友间积极的对话,而不是像其他匿名用户一样形成欺凌现象。

  “TBH和Facebook有着共同的目标,都希望建设社区,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Faceboook发言人凡妮莎·陈(Vanessa Chan)说,“TBH通过民意调查和聊天信息的方式做到这一点,令我们印象非常深刻。借助Facebook的资源,TBH可以继续扩大和构建积极的体验。”

  不过,Facebook很少对匿名应用感兴趣。该公司的广告模式需要人们使用真名,而且要明确透露自己的喜好,并把他们在网上的行为与名字联系起来。(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