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29.9亿美元 净利同比增150%

2017年10月17日 05: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消息,美国视频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今日公布财报称,该公司2017财年第三季度营收为29.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90亿美元增长30.3%;净利润为1.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00万美元增长150%。Netflix第三季度每股收益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营收和新增订户人数则均超出分析师预期,且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也基本上超出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逾1%。

  在截至9月30日的这一财季,Netflix的净利润为1.3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00万美元增长150%;每股收益为29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12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Netflix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32美分。

  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为29.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90亿美元增长30.3%,略微超出分析师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为29.7亿美元。其中,Netflix第三季度总流播放服务营收为28.7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58亿美元增长33.2%。按地区划分,Netflix第三季度美国流播放服务营收为15.4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3.04亿美元;国际流播放服务营收为13.2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8.53亿美元。

  Netflix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2.0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6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7.0%,高于去年同期的4.6%。Netflix第三季度EBITDA(即未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利)为2.7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4亿美元。

  Netflix第三季度用于业务运营活动的净现金为4.20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62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4.65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5.06亿美元。

  Netflix第三季度营收成本为19.9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33亿美元;营销支出为3.1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82亿美元;技术和开发支出为2.5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6亿美元;总务和行政支出为2.1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3亿美元。

  与此同时,Netflix第三季度全球新增流播放服务用户人数为530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357万人。其中,美国新增用户人数为85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37万人;国际新增用户人数为445万人,高于去年同期的320万人。Street Account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第三季度Netflix美国人数增加81万人,国际订户人数增加369万人,总订户人数增加450。截至第三季度末,Netflix的全球订户总数达到了1.0925亿人,相比之下截至2016财年第三季度末为8674万人。

  Netflix预计,2017财年第四季度公司营收为32.74亿美元,同比增长32.1%;运营利润为2.38亿美元,运营利润率为7.3%;净利润为1.8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41美元;全球流播放服务用户净增人数为630万人,其中美国净增用户人数为125万人,国际净增用户人数为505万人。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Netflix第四季度营收为32.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1美分,全球流播放服务用户净增人数为625万人。

  当日,Netflix股价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的常规交易中上涨3.19美元,报收于202.68美元,涨幅为1.60%,创下历史收盘新高。在随后进行的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20(北京时间17日5:20)的盘后交易中,Netflix股价再度上涨2.46美元,至205.14美元,涨幅为1.21%,突破52周最高价。过去52周,Netflix的最高价为166.87美元,最低价为84.50美元。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Netflix股价累计上涨了近64%,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逾1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近16%。(唐风)

标签: Netflix财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你们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我想你们可能都知道彭于晏是谁,但我想和你们说说张磊是谁。 [详细]

  • 沉迷纸片人的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纸片人的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那只沉迷于《兽娘动物园》“呼噜噜”展板,曾经在网络上掀起无数讨论的老年宅企鹅葡萄君去世了, [详细]

  • 趣店赴美上市,我们在招股书里发现了这些秘密

    种种证据都表明,这家公司至今和校园贷撇不清关系,而对于阿里这种目前身负蚂蚁金服上市重任的股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