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押金为啥这么难退?申请退款两个月未到账

2017年10月15日 07:47 华商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原标题:共享汽车押金为啥这么难退?

  “承诺退还押金5-7个工作日到账,但我已提交申请两个月了还没到账。”10月13日,市民马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于8月中旬申请退共享汽车的押金,至今未到账。

  今年5月中旬开始,市民马先生在缴纳了699元押金,开始使用GOFUN共享汽车。8月份,马先生觉得使用并不方便,便申请退还押金。

  马先生说,对方承诺退押金在5到7个工作日到账,可过了7个工作日后押金并没到账,他打电话到客服询问。客服称,马先生是用支付宝付的押金,退款过程中出现问题,又让他给一个退款邮箱发邮件,邮件内容包括注册手机号、支付宝账号、银行账号等信息。

  8月22日,马先生按客服要求发了邮件,但押金至今未到账。期间,马先生曾多次致电GOFUN共享汽车官方客服咨询此事,客服人员一直都说会反映。

  根据马先生的手机App截屏显示,账户里的699元押金退还申请成功,5-7个工作日完成退款。10月13日,华商报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有网友在网上发帖投诉GOFUN共享汽车退押金难的问题,部分用户遇到的情况与马先生类似。

  13日,记者向GOFUN共享汽车官方客服反映此事。客服人员查询马先生的注册手机号后称,马先生退押金申请失败,具体原因他不知道,他会将这个情况反映给相关部门后尽快回复,但对于押金迟迟不能到账以及什么时候能解决退押金的问题,对方均无法回复。该客服人员承认,投诉记录中显示马先生曾多次反映退押金的问题。

  记者张成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