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乐视影业已向北京思伟提供相关财务资料

2017年10月13日 18:1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晚间消息,乐视网(300104.SZ)发布澄清公告,称第一时间向乐视影业发出问询函并得到确认回复,乐视影业已于5月份向北京思伟提供相关财务文件。

  乐视网方面称,此前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了《两年来不让看账本国资股东怒 告乐视影业》文章,报道称:“北京思伟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诉乐视影业,自2015年6月11日 起至起诉之日止,乐视影业不提供股东会会议记录、董事会会议决议、财务会计 报告等供原告查阅。北京思伟是乐视影业的股东,现拥有2.8674%股权。北京思伟认为此举严重侵害了股东知情权。”

  乐视网同时表示,经公司董事会确认,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不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 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 而未披露的事项。(建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