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推内容服务开放平台 降低内容创业技术门槛

2017年10月13日 16: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阿里文娱集团UC高级技术总监芦焱阿里文娱集团UC高级技术总监芦焱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下午消息,在2017云栖大会UC开放服务专场论坛上,UC发布了U4内核2.0版本。同时还介绍了业内首个基于内容分发的S2B2C平台——UC开放平台。

  “内容链路中的技术门槛,在趋势上也越来越高”,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UC技术高级总监芦焱表示,针对于内容行业中的合作伙伴,UC通过开放平台输出全链路技术及定制服务,帮助行业合作伙伴跨越技术门槛。而新版U4内核除了在引擎速度、架构渲染等方面得到提升外,还能全面支持最新的PWA技术,并在国内首次提供标准Web推送服务。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UC开放平台负责人祝亮介绍了首个基于内容分发的S2B2C平台——UC开放平台。祝亮称,UC将整合供给平台资源(Supply),赋能B端(Business),一起更好地服务用户(Customer)。

  此外,在云栖大会UC开放空间展区,UC还展示了UC-AR合影技术。该技术采用UC自研的webAR框架和识别技术,可以识别人脸、海报、平面等画面。主要解决的是将摄像头采集的数据实时在页面上绘制出来,物体、场景画面无需预先写入客户端,而是让页端业务需求去有选择性地下载识别。(韩大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