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崩坏:扎克伯格遭《南方公园》新一集疯狂恶搞

2017年10月13日 14:25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cnBeta

  常青喜剧动画片《南方公园》经常拿名人开涮,在本周三播出21季的第四集中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也被疯狂恶搞,卡通版的小马扎人格崩坏。本集剧情以南方公园小伙伴们扮演的超级英雄系列正尝试与Netflix签约,这本该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然而小黄油黑化的混世魔王(Professor Chaos)又开始捣乱了,在Facebook中植入了各种虚假广告丑化这部超级英雄系列,小伙伴们的家长们读到后深感焦虑。于是他们想方设法让马克·扎克伯格亲自来到小镇,卡通版的马克·扎克伯格同现实中的和蔼可亲的书呆子形象差之万里,在动画中扎克伯格成为了乱发怪声、比划功夫手势的价值观很有问题的科技大佬。对于家长关心的假广告问题,扎克伯格轻描淡写地回答“Facebook已经成为了扰乱我们国家和社区的工具,而你们认为这都是我的错,这当然不是我的错。”

  当被责问为何Facebook能够容忍混世魔王随意在网络为小伙伴们泼脏水时,扎克伯格清楚地回答“很简单,因为他付了我17.23美元的推广费用。”当然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小镇的警长终于出现了……随着剧情进展,马克·扎克伯格的形象持续崩坏中。

  Facebook目前尚未就本集剧情进行置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