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不给Uber颁发牌照 法庭上见

2017年10月12日 22:1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消息,伦敦市长萨迪克·卡恩(Sadiq Khan)今日称,Uber上诉后,伦敦交通局将在法庭上据理力争。

  9月22日,伦敦交通局拒绝了Uber的运营牌照续费申请,称Uber缺乏企业责任感,不再适合拥有运营牌照。这意味着Uber将丧失在伦敦继续运营的资格。

  Uber当时已经表示,将对该裁决提起上诉。Uber上诉的最终期限是本周五,但该公司本周二已经表示,将在未来数日内提起上诉。

  Uber当前运营牌照的有效期截至9月30日,但在上诉结果宣布前,Uber仍可继续运营。该过程预计需要数月时间。

  卡恩今日称:“法庭将受理Uber的上诉。当然,伦敦交通局也将为自己的决定在法庭上据理力争。”

  与此同时,Uber与伦敦当局的谈判也在进行中。(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关于阿里达摩院1000亿的四个疑问

    未来,国家间的科技竞争直接体现在大公司之间的竞争 [详细]

  • 鹿晗现象背后,是被妖魔化的流量偶像与粉丝

    铁打的流量,流水的偶像。鹿晗会老,粉丝也会老,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世代的更替,付费的观念和 [详细]

  • 愈演愈烈的苹果电池门,到底跟三星有没有关系?

    你想让苹果的麻烦越多越好,那就好好准备小板凳看戏。这一次首爆不知道各位爷是否满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