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在英国创收13亿美元 但纳税只有211.1万美元

2017年10月11日 14:5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下午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eBay英国业务去年在该国纳税160万英镑(约合211.10万美元),但他们在年报中披露,其同期在英国获得的营收超过13亿美元。

  该公司上周六提交给英国公司注册局(Companies House)的最新文件显示,他们2016年在该国的营收增长8%,至2亿英镑(约合2.64亿美元)。但由于利润减少5%,仅为760万英镑(约合1002.74万美元),所以纳税减少3%,至160万英镑。

  但eBay在提交给美国监管部门的2016年年报中称,其去年在英国的营收为13亿美元。英国是eBay的第三大市场,规模仅次于美国和德国。

  eBay在美国的监管文件中提到的营收似乎包含了针对英国的销售额收取的佣金,但这些数据并未包含在提交给英国政府的文件中。

  eBay英国子公司表示,他们的营收源自为eBay瑞士实体(eBay International AG)提供的营销和广告服务。

  多位税务专家在查看了eBay提交给英国的文件后表示,该公司在英国收取的佣金收入似乎被转移给瑞士实体。

  eBay在美国提交的年报并未列出不同国家的具体利润。

  eBay并未针对在英美两国提交的文件中出现的营收数据差异发表评论,只是表示该公司任何时候都会遵守相应国家的税法。(樵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