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决定数日内上诉 希望继续在伦敦运营

2017年10月10日 22:0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Uber 资料图Uber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间消息,Uber已决定在未来数日内对伦敦交通局的决定提出上诉,希望能在伦敦继续运营。

  9月22日,伦敦交通局拒绝了Uber的运营牌照续费申请,称Uber缺乏企业责任感,不再适合拥有运营牌照。这意味着Uber将丧失在伦敦继续运营的资格。

  Uber当时已经表示,将对该裁决提起上诉。如今,虽然Uber与伦敦当局的谈判仍在继续,但该公司已决定在未来数日内对伦敦交通局的裁决提起上诉。上诉过程可能要持续数月时间,这将赋予双方更多是时间来达成一个彼此都能接受的协议。

  分析人士称,对于Uber而言,谈判是最佳选项,上诉仅仅是Uber短时间内继续在伦敦运营的一种手段。虽然Uber当前运营牌照的有效期截至9月30日,但在上诉结果宣布前,Uber仍可继续运营。

  伦敦交通局的该决定对于Uber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将有4万多名司机受此影响。同时,英国也是Uber的重要盈利市场。

  该事件发生后,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立即致信伦敦消费者,对Uber在伦敦市场的错误商业行为表示歉意,并承诺将改正错误行为。正因为如此,Uber也迎来了与伦敦当局对话的机会。

  另外,英国首相特丽莎·梅(Theresa May)也表示,伦敦交通局剥夺Uber在伦敦的运营资格是不适当的,可能会导致成千上万人失业。(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经纬张颖对话米雯娟:为什么是VIPKID?

    如果一个人能够放下自己,任何学习成长的过程就会变得更快。如果是公司有这种包容性,就能够聚合 [详细]

  • 线上线下同价小米为何更赚钱

    雷军:过去我们犯的最大的错误之一,就是忽视了线下

    新零售,就是更高效率的零售。我们要从线上回到线下,但不是原路返回,而是要用互联网的工具和方 [详细]

  • 共享单车们美好的愿景背后正在遭遇厄运?

    不得不说,现实已经摊牌,共享单车们的愿景正在遭遇难以想象的阻力,而这些阻力,颇有几分自作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