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拟用气球向波多黎各提供网络服务

2017年10月09日 07:19 新浪财经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9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英国《独立报》等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6日表示,已批准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申请,后者计划将最多30个气球部署在波多黎各岛屿上空,向该地区飓风灾民提供紧急网络服务。

  FCC表示,目前波多黎各83%的网络基地无法提供服务,无线通信公司正安排临时基地台。

  谷歌曾在2013年推出“气球计划”(Project Loon),使用由太阳能发电的高空气球向偏远地区提供网络服务。

  Alphabet表示,波多黎各通讯服务受限,公司计划派出30个高空气球进行支援抢修。

  另外,波多黎各总督罗塞洛6日发推文表示,他与特斯拉汽车公司行政总裁马斯克有了初步对话。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送出更多电池安装设备,协助波多黎各恢复电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