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发微博缅怀乔布斯:创造神奇 以飨世人

2017年10月06日 01:2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库克微博截图库克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10月6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于昨晚发微博缅怀史蒂夫·乔布斯。库克称,其言在耳,激励吾辈:“创造神奇,以飨世人。” Remembering Steve today。 Still with us, still inspiring us。 “Make something wonderful, and put it out there。”

  史蒂夫·乔布斯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美国发明家、企业家、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他被认为是计算机业界与娱乐业界的标志性人物,他经历了苹果公司几十年的起落与兴衰,先后领导和推出了麦金塔计算机(Macintosh)、iMac、iPod、iPhone、iPad等风靡全球的电子产品,深刻地改变了现代通讯、娱乐、生活方式。乔布斯同时也是前Pixar动画公司的董事长及行政总裁。

  2011年10月5日,史蒂夫·乔布斯因患胰腺癌病逝,享年56岁。(韩大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