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颖琼晒法院传票:贾跃亭自辩书称“精神抑郁”

2017年10月03日 00:06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Bianews

  10月2日消息,昨日乐视控股发布公告称,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公司股东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发出了临时禁令。

  顾颖琼今日发文回应称,已在美国时间30号中午1点钟左右收到法院的传票,美国法院只批准了贾跃亭的部分要求,如,不能去身体接触贾跃亭、文章里不能出现贾跃亭家庭地址等。

  值得注意的是,顾颖琼的文章中称,贾跃亭在自辩书中提到:

  “顾博士在一个有七亿用户的平台上,发表文章,说非法获得了我的官方文件,然后认为我欺骗投资者,隐藏财产,逃离中国,直接导致了我的精神抑郁”。

  原英文是这么写的:causing me substantial emotional distress,翻译是“造成重大的情绪困扰”。所以“精神抑郁”有点过了。

  贾跃亭签名

  顾颖琼表示:“我发誓,你一到北京,我就删除我所有关于你的文章,登报道歉!”  

  据了解,半个月前,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文称,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贾跃亭有约合5亿人民币海外信托基金留给女儿,贾跃亭妻子甘薇是该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

  该文发出后,便遭到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的否认。

  乐视控股10月1日发文称,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根据贾跃亭申请,向顾颖琼发出临时禁令,对其通过微信账户不断发布虚假甚至伪造信息对申请人进行造谣、诽谤和攻击,严重侵害申请人及其家人名誉,以及跟踪调查等骚扰行为进行限制,即时生效。

  同时,贾跃亭将在中美两地对顾颖琼提起诉讼。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