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丁磊:意见为更好地弘扬企业家精神指明了方向

2017年09月29日 12: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网易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网易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

  新浪科技讯 9月29日午间消息,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意见》指出,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要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

  网易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丁磊做出表态,中央出台文件明确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为更好地弘扬企业家精神指明了方向,让企业创新发展的脚步变得更加坚定。

  丁磊表示,企业家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带动者,同时也是建设中国梦的一份子,弘扬企业家精神,是应有的社会责任,也是社会赋予的荣耀。

  以下为丁磊表态全文:

  开拓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关键,同时也是企业家精神的重要体现。中央出台文件明确了企业家精神的地位和价值,为更好地弘扬企业家精神指明了方向,让企业创新发展的脚步变得更加坚定。

  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创新驱动成为国家战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改革的重中之重。企业家需要紧跟社会发展的步伐,指导企业从供给侧出发,提升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数量,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需要,促进社会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企业开拓创新,一定要遵循用户利益第一,社会利益第一,国家利益第一的原则。通过企业家精神的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的落实,切实地体现在产品和服务上。坚守企业责任,不断地突破和超越自我,带动经济繁荣,回馈社会。

  企业家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带动者,同时也是建设中国梦的一份子,弘扬企业家精神,是应有的社会责任,也是社会赋予的荣耀。《意见》出台让我们更加珍爱肩上的期望,也让我们更加热切地投身于国家经济建设中,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国家做出贡献,共同建设属于每一个人的中国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全面屏”堵死了小手机厂商的“小众”路

    决定权在产业链上游的当下,小厂商原本践行的小众化手机之路愈发走不通。 [详细]

  • 苹果iPhone 8销售遇冷,对国产手机来说可能也是个坏消息

    苹果作为当代智能手机的标杆,如今它陷于被动的局面,对于整个行业到底意味着什么? [详细]

  • 中国与印度管理能力对比

    不服气来瞧瞧——中国与印度管理能力对比

    印度人软件外包做得这么好真正原因所在——是他们远远强于中国人的沟通方式,而不是他们的语言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