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回应关闭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已开通安全结算通道

2017年09月28日 14: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9月28日下午消息,针对酷骑单车押金难退,众多用户排队到总部退押金一事,酷骑单车发布微博称,由于微信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冻结资金近4000万,与微信多次交涉未果,更令情况雪上加霜。

  对此,微信方面表示,经过紧急沟通协调,目前已开通酷骑的安全结算通道,商户可以对用户订单进行退款,用户也可尽快联系酷骑处理。

  以下为微信回应全文:

  经过紧急沟通协调,目前,我们已开通酷骑的安全结算通道,商户可以对用户订单进行退款,用户也可尽快联系酷骑处理。

  此前,平台接到用户投诉,为保障用户利益和资金安全,我们暂时限制了酷骑商户资金的流出。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平台流程需改进之处,现已着手启动优化,确保用户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帮助商户完善用户体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朱啸虎的合并盈利论,是为ofo抢道摩拜带节奏?

    朱啸虎两番剖白,外界只盯着结论,“差别”和“盈利”,才是朱啸虎式逻辑判断的前提。 [详细]

  • 更名新乐视,收购影视、金融资产,能否拯救乐视网?

    在新任董事长孙宏斌的掌控下,乐视网似乎要和贾跃亭做彻底的切割。 [详细]

  • 奢侈品牌向流量鲜肉小花低头

    赵丽颖AB、李易峰鹿晗纷纷代言,奢侈品向流量低头

    最近,一向高冷的奢侈品牌们仿佛一夜之间全都温柔亲切了起来,决定要和平凡女孩们手牵手,向人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