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商店付费用户增长三成 超越苹果成全球最大

2017年09月25日 16:25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 9月25日消息,在人们印象中,谷歌商店用户一直不如苹果用户多。但近日谷歌官方对外宣布,谷歌商店付费用户已经从去年增长了三成,Google Play现在成为全球最大应用商店。

  据报道,谷歌商店亚太地区负责人桑德斯公开表示,得益于更便利的支付方式,谷歌商店去年的付费用户增长了三成。谷歌还在与一些银行和移动运营商合作,促进安卓用户的付费增长。

  桑德斯表示,在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谷歌商店支持了信用卡和储蓄卡付费,另外在55个国家和地区,谷歌也和140家移动运营商进行了合作,通过扣话费的方式,下载谷歌商店的付费软件和内容。

  过去几年发展中国家掀起了功能手机切换到智能手机的浪潮,几乎全部用户购买的是100美元左右的高性价比安卓手机,中国手机厂商也掌握了这轮机会,在全球扩大了市场份额。

  根据移动互联网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的报告,今年二季度,谷歌商店的软件下载量,是苹果App Store的1.35倍,下载量的差距正在越拉越大(去年仅仅是一倍)。(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