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不清楚伦敦监管机构为何撤销我们执照

2017年09月25日 17:0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消息,Uber公司在本周一表示,不清楚伦敦道路运输监管机构是出于什么原因撤销了其执照。事实上,Uber公司一直在寻求继续在伦敦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城市之一继续经营。

  上周五,伦敦监管机构表示Uber并不适合提供出租车服务,主要原因包括Uber驾乘服务曾出现过严重的刑事犯罪行为,同时还缺乏司机背景调查,因此决定不再对其执照进行续期更新。Uber公司的运营执照截止时间就在本周六,即9月30日。

  Fred Jones 是Uber公司英国城市业务主管,在接受BBC Radio采访时,他表示:“我们会尽快和伦敦交通局负责人联系,这也是目前最有帮助的解决方法。我们会去了解当局关注的问题,并且按照他们的要求执行。但现在,我们还不清楚他们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天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