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数据库公司MongoDB提交IPO申请 拟融资1亿美元

2017年09月22日 10:2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上午消息,纽约开源数据库软件公司MogoDB周四向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提交上市申请,股票交易代码为“MDB”。

  该公司希望通过该交易融资1亿美元,其首席承销商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巴克莱和Allen & Co。

  在截至7月31日的6个月内,MongoDB净亏损4576万美元,营收为6799万美元。该公司的多数营收都来自订阅费,其余则来自服务费。

  MongoDB的开源数据库很早就步入正轨,因为开发者认为这套系统比传统数据库更容易学习。

  他们将IBM微软甲骨文列为竞争对手。

  数据显示,该公司截至2015年1月的融资后估值为16亿美元,其投资者包括Flybridge Capital、红杉资本和合广投资。MongoDB拥有4300多家客户,财富全球100强企业超过半数都在使用该公司的产品。

  截至7月31日,MongoDB员工总数为820人。(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聊聊阿里对“月饼门”和“测肤抄袭门”处罚的差异

    对于阿里来说,可能要围绕“如何保持创业心态的谦卑”是维护企业文化的抓手。 [详细]

  • 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海底捞化险为夷背后,自媒体时代法律公关有多重要?

    法律公关相较于传统公关更注重真实,它的目的在于依法明晰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甚至利害关系,从 [详细]

  • 显赫一时的盛大游戏为何高开低走,辉煌不再?

    2009年,腾讯靠着《LOL》、《DNF》、《CF》三款游戏带来的营收成功超过盛大游戏一跃成为网游行业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