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把俄机构购买广告内容移交给美国国会

2017年09月22日 07:5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本月月初,Facebook公开表示他们曾在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向与俄罗斯存有关联的账号销售过价值10万美元的广告。现在,这家公司决定向国会提供为其在2015年至2017年向俄罗斯组织“互联网研究机构(IRA)”销售过的广告。

资料图资料图

  据Facebook自己披露,这家俄罗斯机构在美国购买了3000多个针对美国政治、社会问题的广告。其中约有470个Facebook Page账号跟这些广告存有关联,“我们的分析暗示,这些账号和Page彼此之间存在关联,并且看起来很有可能是俄罗斯方面在运营。”

  据了解,俄罗斯购买的广告主要将精力放在传达出被放大的分裂社会和政治信息,包括枪支、种族、LGBT以及移民等问题。Facebook还曾指出,近1/4的广告都有地理定位性,并且它们大多数都不是直接针对美国总统选举。

  而在最新公布的声明中,Facebook透露他们将把这些广告移交给国会的调查人员。该家公司表示,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他们非常矛盾,一面是他们要保护好用户内容的政策,一面是投放的广告需是用户导向的内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